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东芝新款上网本曝光 采用Fusion平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31日10:25
   虽然AMD Fusion APU平台还未正式发布,但PC厂商早已按捺不出内心的激动,争相曝光自家的新平台产品。

  今晨,东芝曝光了一款基于AMD Fusion APU平台的上网本,型号为NB550D。该产品采用10.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24×600。机身沿用了NB520的模具,采用全金属外壳。机身尺寸为261.9×189.5×17-35.5毫米,重量为1.32KG。


东芝新款上网本曝光 采用Fusion平台

东芝新款上网本曝光 采用Fusion平台
 
东芝新款上网本曝光 采用Fusion平台

东芝新款上网本NB550D曝光

  其他配置方面,NB550D配置了一款1.0GHz的Ontario C-50 APU处理器,集成DX11图形核心Radeon HD 6250,整体功耗仅为9W。

  此外,NB550D还配有250GB硬盘、1GB DDR3内存、百兆以太网卡、Wi-Fi、蓝牙3.0、VGA摄像头、Harman Kardon音箱、三个USB 2.0等。电池采用6芯设计,续航时间高达9.5小时。操作系统则为Windows 7 Starter版本。

  消息人透露该款产品应该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售价尚未最后确认。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