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WP7阵营旗舰机型 HTC版HD7怒降3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31日05:30
 
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无疑算是2010年手机行业的一大焦点。全新的界面以及触控体验让众多用户对它寄予厚望。而在首发的数款机型中,HTC HD7又是其中最受关注的机型。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市场洗礼,HTC HD7已经和上市之初有了比较明显的降幅。目前该机HTC版(改版机)对比之前又有了300元的降幅,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最新报价为43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HD7正面图片


  HTC HD7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整体工业设计和做工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并且与HTC HD系列上一代产品HTC HD2同样采用了尺寸达到了4.3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幕。与不过HTC HD2相比,HTC HD7所使用的这款屏幕升级为显示效果更为出色的Super LCD材质。
HTC HD7背面图片


  HTC HD7采用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全新的界面以及出色的触控体验让它整机表现出色。配备了1GHz主频处理器和512MB运行内存,也保证了它的运行速度,但是全新的系统架构和界面让HD7在体验、性能等各方面都要比前代的机型好很多。


  HTC HD7 HTC版(改版机)

  
[参考价格] 439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