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货市场顶级旗舰 三星I9088再创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31日05:30
 
在行货市场中,三星I9088凭借自身卓越的性能和出色做工成为了毫无疑问的机皇。今日三星I9088(行货)再度降价吸引消费者购买,目前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最新价格为4498元,行货配件齐全。
三星SPhone联通版I9088正面图

  三星I9088采用直板触控设计,超薄的机身厚度让它的持握感上佳。一块4.0英寸1600万色Super AMOLED材质的显示屏,显示效果鲜艳绚丽,触控体验出众。机身正面下部的全触控设计也让它的一体感更强。机身背部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属于目前主流水平。

  
三星SPhone联通版I9088背面图

  三星I9088采用Android 2.1的操作系统,扩展性出众。同时还配备了一颗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并且内置了SGX540图形芯片,再加上512MB运行内存,整机硬件配置属于目前的旗舰水平,性能方面也就自然令人满意。不管是多媒体播放,游戏性能,以及运行速度方面都非常流畅。机身自带8GB存储空间也让用户存放文件没有了后顾之忧。

  三星I9088(行货)

  
[参考价格] 4498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