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温州迪信通:错过机“惠” 再等一年

2010年12月31日17:42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作为温州地区手机市场价格风向标的温州迪信通,将以数重贺岁赠礼,拉开迎接新年的帷幕:满额立减很给力、佳节福礼精彩送、样机超低折扣卖,还有豪华游轮浪漫游,带您出境看世界......欢乐祥和的新年活动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实惠,也为温州迪信通博得新年好彩头,赢取开门红。这样的好机“惠”一错过,恐怕只有再等一整年!

  满载而归 减出精彩

  年终奖、利市包等让广大市民的过年腰包越来越鼓,新年消费的欲望也越发强烈。为打好新年头阵,温州迪信通特别策划了“满额立减”的新年主力活动,给广大市民带来了新年的首波好运。据了解,元旦期间,温州迪信通店内很多品牌将在现有折扣基础上再参加满额送活动,购奥克斯、高科、七喜、唯科、齐乐品牌手机满600元减320元,综合算起来相当于不到5折的价钱!另外,购康佳、联想、金立、波导、万利达、欧斯、HOT、天语手机也可享满600元减220元的优惠,并且货源十分充足,购机还能享受店内好礼大放送,性价比突出,强烈推荐给近期准备购机的朋友。

  品牌样机 为之“折”服

  此次温州迪信通岁末特卖惠,得到国内外知名厂商的鼎力支持,迪信通已与这些品牌达成一致,将共同整合各大品牌资源,达到资源配置最合理最优化。部分品牌样机甚至低至1-3折,远低于市场的价格。迪信通负责人介绍,此次特价销售的样机经过细心保养,除外观外与新品差异不大,而且手机样机的三包、保修等服务同全新机完全一样,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幸福美满 真情欢送

  与此同时,温州迪信通还联合各厂商合作伙伴策划了联袂赠礼环节。购三星手机满600元送精美雨伞,购索爱手机满1000元送电磁炉锅;购LG手机满1500元送旅行拉杆包;购摩托罗拉手机满2000元送品牌取暖器;购多普达手机满3000元送DV摄像机,为消费者献上一场新年时尚体验饕餮盛宴。

  让利盛惠 邀您免费豪华游

  曾幻想那样的场景,坐着浪漫豪华的游轮,和亲密的爱人偎依在游轮的栏杆边,欣赏着缤纷绮丽的海上夜景,迎着海风,慢慢靠近目的地,那种浪漫、惬意,无与伦比。就是现在,乘坐豪华游轮度假不再是遥不可及,作为温州迪信通8周年感恩回馈活动的豪华乐透大奖,元旦期间,消费者在温州迪信通各门店购诺基亚 C7-00,C5,X5-01等机型,即可凭购机发票参加赢取价值4999元“迪信通邀您豪华游轮浪漫旅行”的抽奖活动。更将同步送出价值1999元动感香港免费自由行、价值100元的迪信通换乐卡等新年幸运大礼,为温州的消费者带来岁末年初让利幅度最强的一波省钱高峰。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