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元旦购机指南 5款利润最低热门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01日09:50
  

元旦在家休息的您有什么打算吗?对于这个问题大家的回答各不相同,不过笔者听到了不少身边人打算借元旦促销之际换个手机的打算。如果您也是这部分人中的一位笔者要提醒你了:商家所谓的促销只是一种抬价后的变相让利而已,所以大家不要只是盯着那些摆在促销柜台上的产品。

五款利润最低手机推荐
品牌 型号 价格(元) 功能特色
摩托罗拉 里程碑 2480元  Android 2.1系统 侧滑全键盘 大气外观设计
HTC Legend 2450元 Android 2.1系统 独特翘下巴外观设计
诺基亚 C6 1499元 侧滑全键盘 500W像素摄像头
索爱 X10 2990元  1GHz处理器  4寸大屏 Android 2.1系统
诺基亚 E72 1990元 超薄外观 直板全键盘街机

  其实目前手机市场已经有不少价格触底的手机,这些手机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利润,在此笔者为大家推荐五款元旦可以出手的热门的手机。

手机型号 HTC Legend

参考报价 2450元(改版机)

  推荐理由:.HTC Legend在性能上完全超越HERO,价格上自从十一之后也是不断降价,目前仅售2450元,这也是这款手机有史以来的最低价了。而且进入11月之后,这款手机价格也没有再出现价格波动,目前基本已经稳定,性价比很高。

  

[上海]鞋拔子G6继续火爆 最新价小跌130

HTC Legend(G6)大气的铝合金外壳

  G6除了秉承了G3的独特“下巴”设计外,还特别设计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角度,比起G3更加贴合日常的使用需要。并且改良了G3工程塑料的缺点,使用了更加耐用的铝合金材料,大气的外观吸引男性的目光;而磨砂外观的设计增加了使用的手感,也不乏女性的亲睐。改良了G3滚轮设计的G6,采用了光学导航的设计,与3.2英寸的触摸屏遥相呼应,更体现出它的时尚感。

  

[上海]鞋拔子G6继续火爆 最新价小跌130

HTC Legend翘下巴设计

  HTC G6搭载了Android OS v2.1的最新系统,600MHz的CPU和512MB运存及384MB的内置储存,能够让该操作系统更流畅的运行。支持3G网络的G6,同样支持GPS导航、Wifi等功能,让喜欢无时无刻上网冲浪的朋友们更方便快捷。配备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的G6,虽说不是专业级别的,但也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增加的LED闪光灯,为G6在亮度不佳的状况下能够很好的拍摄,这也算是对于该功能的小小提升了吧。

HTC Legend谷底价近售2450

HTC Legend背面图

  编辑点评:HTC legend是目前Android机型中最流畅的一款手机,在操作体验上丝毫不逊色与刚刚上市的X10.,况且目前2450元的价格对于这款“传奇”来讲已经是谷底价,比目前火爆的魅族M9还要便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赶紧购入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