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元旦购机指南 5款利润最低热门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01日09:50
  

产品型号 摩托罗拉里程碑(Milestone)

参考报价 2480元(改版机)

  推荐理由:里程碑自上市以来不错的销量与它的名字相辅相成,的确是摩托罗拉改头换面杀回市场的里程碑。虽然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停产,但市场依旧可以买到新机,且价格只有2480元,如今虽然其升级版里程碑2已经开卖,但这款手机也没有再次降价,可见其利润已经所剩无几。

别等翻新出来!摩托里程碑触底价2399元

摩托罗拉里程碑时尚大气的外观

  摩托罗拉Milestone这款手机机身尺寸为60x115x13.7毫米,重169克,厚度为13.7毫米。它采用3.7英寸1600万色的电容屏触摸屏幕,分辨率为854x480,并且支持多点触控。背后的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并且配备了闪光灯

侧滑全键盘摩托罗拉里程碑不足2500

摩托罗拉里程碑金色导航键

  摩托罗拉Milestone采用Android 2.0操作系统手机,搭载目前最为强劲的ARM Cortex-A8核心的TI OMAP 3430处理器,主频为550MHz。该机支持MicroSD卡扩展,正规包装里面有8G的内存卡。Milestone支持WiFi和GPS,功能非常的齐全,随机内置Chrome浏览器,支持多点触摸,无论是放大还是缩小都应付自如,使得网页流畅感有PC一般的效果。

侧滑全键盘摩托罗拉里程碑不足2500

摩托罗拉里程碑背面

  编辑观点:摩托罗拉Milestone不仅拥有让人流口水的硬件搭配,而且启用当红智能系统Android 2.1。更为难得可贵的是该机在造型上同样没有让人失望,多年之后摩托罗拉终于跳出了V3的阴影,重振旗鼓。2.1的操作系统更让这款手机如虎添翼,摩托罗拉已经声明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为里程碑升级2.2,感兴趣的玩家,不妨考虑入手这款人气王摩托罗拉里程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