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旗舰强机画质升级 宾得K5控噪能力详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01日11:09
  

夜景低照度控制能力实测

夜景低照度控制能力实测

▲宾得K5实拍夜景样张

夜景低照度实测各感光度样张噪点百分百截图

ISO100

ISO200

ISO400

ISO800

ISO1600

ISO3200

ISO6400

ISO12800

夜景低照度实测各感光度样张噪点百分百截图

    在夜景样张中可以看到,宾得K5在ISO400时便开始出现可识别的噪点,随感光度的走过,噪点数量增多得比较明显,至ISO3200时噪点急剧增多,至ISO6400时已经严重的影响了成像质量。

    【结论】 从不同环境的噪点控制能力测试的表现来看,宾得K5在评测室的测试环境中表现出了比较出色的噪点控制能力,ISO3200时的噪点呈现依然能够让人接受,然而到了日常拍摄环境时,受外界环境影响,可用感光度数值为ISO1600以下,而在夜景中成像较为清晰的为ISO800以下,当然拍摄环境的不同会直接影响画面的成像质量,因此我们所提供的日常环境及夜景低照度环境的测试结果或许并不是绝对的,只是希望能够给用户提供一个基本的参考。整体来说,宾得K5的控噪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