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真消息让苹果害怕? iPad 2配件图被撤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02日11:10
 
   据最新报道,阿里巴巴上一款被称为是是苹果下一代iPad保护套的产品在收到合法的移除请求后被移除。这一举动使得之前iPad 2相关传言更加可靠。

    据华尔街邮报报道这周早些时候,专注于做国际间B2B贸易的阿里巴巴收到要求移除此类保护套的请求。

    “我们不能确定这些产品是否是如他们所说的,但我们已经收到了合法的下架要求并正在移除这类保护套”,阿里巴巴集团发言人约翰·斯佩里奇(John Spelich)告诉邮报的记者,但他拒绝透露请求方。

    这个月初,网络上就盛传下一代的iPad保护套为配备后摄像头留出了位置,而在底部的那些开孔就是为扬声器而准备的。日本博客声称,iPad 2将拥有更窄的屏幕边框,平坦的背部设计,以及大尺寸的外方扬声器。

    根据邮报的报道,和此事有关的商品在周五就已经被下架,但是至少还有两件此类商品,在北京时间周五下午后还出现在网站上。斯佩里奇表示公司正在着手移除这些商品。

    记者联系了一名保护套的提供商,这位人士告诉邮报,他的公司和苹果代工商鸿海有紧密的合作,后者掌握新一代iPad新功能的第一手资料,宣称保护套的设计已经非常合身。这位人士拒绝透露姓名,但宣称此事可信度极高。

    鸿海的发言人否认了和阿里巴巴上保护套下架事件的联系,认为这是供应商的恶意炒作。

    有关新iPad的讨论在网络上愈演愈烈。这周早些时候,就有行业知情人透露新的iPad将会有一个USB接口。另一份报道也暗示苹果的下一代iPad将会有Wi-Fi, UMTS和CDMA版。■

(信息来源于苹果中文资讯博客,经允许予以修改发布)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