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下周发布 MOTO推Droid Xoom平板电脑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02日11:11
 
   上周摩托罗拉发出了推出平板电脑的预告,而最新的消息显示,摩托罗拉将会在下周的CES大会上展示这款平板电脑,而这款平板电脑的最终的名为确定为摩托罗拉Droid Xoom,将会搭载Android最新版本的蜂窝系统。

    摩托罗拉此前表示,其最新推出的平板电脑将会不同于三星Galaxy Tab平板,也不会像苹果iPad平板只不过是一个大号的iPhone。摩托罗拉推出的这款Droid Xoom将会采用全新Android系统,个性功能得到升级和优化。

    比较郁闷的是Xoom由美国的Verizon运营商推出,但它将不支持LTE,只有通过USB外接LTE调制解调器才可以实现4G。预计DROID XOOM将会在2月6日正式发布,而正式开卖则是2月14日情人节售价可能为139元。■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