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Google新机受阻 Nexus S在韩国吃闭门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02日11:17
 
  

 Google在2010年年底发布了自己的第二款Nexus系列产品,也就是搭载Android 2.3智能系统的Nexus S,它在美国已经开售,和Nexus One相比,我们看到了在营销手段上的大的改进,不过Nexus S新特点是否会受到全球所有市场接受呢?近日,Nexus S就在自己的出生地韩国吃到了闭门羹。


Google新机受阻 Nexus S在韩国吃闭门羹

Nexus S

  近日,韩国两大电信运营商SK电信和韩国电信均表示,短期内还没有销售这款手机的计划,韩国电信发言人Lee In-won表示:“目前,韩国电信还没有推出Nexus S的计划”,SK电信发言人Cindy Kang也表示,目前仍在等待Google调整Nexus S在韩国市场的销售条款。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