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搭载双核1.2GHz HTC霹雳惊人参数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03日11:40
 

  近日,国外网站曝光了一款HTC新机,型号为HTC Thunderbolt(霹雳),据称,它将由Verizon定制,会是HTC推出的首款4G产品,它可能搭载双核1.2GHz处理器,处理器型号为高通Snapdragon MSM8960。如果在2011年年初上市,那么它将成为双核旗舰中的又一亮点。


搭载双核1.2GHz HTC霹雳惊人参数曝光

搭载双核1.2GHz HTC霹雳惊人参数曝光

  高通Snapdragon MSM8960是在2009年CES大展上展出的,那时候高通声称这款芯片在2011年才会进行测试阶段,因此业内人士认为HTC霹雳在2011年年初发布的希望并不是很大。但是看看目前手机市场,双核处理器的队伍正在逐渐壮大。

  除了双核CPU,有消息称HTC霹雳还拥有一枚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还有一枚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存储空间可以扩展到132GB,内置一块1800毫安时电池。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