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镜面+灯效800w镜头 夏普SH809UC试玩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03日11:55


完美设计 面板可当镜子用

    SH809UC采用最为常见的翻盖折叠设计,并不支持旋屏操作。拥有111x51x19mm机身尺寸,SH809UC翻盖后机身非常地修长。SH809UC外壳全部采用塑料材质做成,面板经过镜面特效处理,而背面则经过钢琴烤漆特效处理,都非常容易沾染指纹。

    ▲黑色正方体包装盒

    ▲翻盖手机必秀的姿势

    ▲翻盖后的样子

    ▲金属圆圈包围的是800万像素镜头

    ▲ 这是手机还是镜子?

    ▲反射后依然能看得很清楚

    ▲镜面是非常怕脏的

 

    查阅夏普官方网站获知,SH809UC加入了一种独特的LED Illumination技术,配合透明镜面面板可以呈现多种LED灯光效果。仔细观察透明镜面面板惊奇的发现,面板下方隐藏着几十个LED面板灯,当收到/发送短信、来电、开合盖、开关机、充电时LED面板灯就会亮起。

    ▲其实面板下方还隐藏着LED灯,可以显示丰富的图案、字符,不过灯光颜色是没得换的

    ▲可以显示来电号码

    ▲这是繁星图案效果,晚上看更炫目

    ▲侧边还有LED彩色灯

    使用者还可以自由设定灯光效果、持续时间,或关闭LED面板灯。如果这些你还觉得不够过瘾,SH809UC还为爱追求个性的用户准备了灯光编辑器,使用者可以自己设定文字(仅支持英文、数字和标点符号)或图片作为LED面板灯显示的画面。

    ▲LED面板灯和侧灯都可以任意调整

    ▲灯光编辑器:可以发挥每个人的想像,文字、图像任意DIY 编辑

    除了非常炫目好玩的面板灯,SH809UC还在面板周围安放了LED侧灯,有来电、信息或手机开合盖等情况下,LED侧灯会呈现出多彩的灯光效果,与LED面板灯交相辉映。LED侧灯提供6种灯光模式可选。下面是一段灯光效果演示影片,大家可以看看实际的效果如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