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镜面+灯效800w镜头 夏普SH809UC试玩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03日11:55


标配740mAh电池 800w拍照实力

    Sharp行货手机电池容量偏小的问题,在SH809UC身上依旧存在。同众多Sharp行货手机一样,SH809UC随机仅配备一块容量为740mAh锂电池。面对LED面板灯和侧灯两位耗电大户,SH809UC充电一次使用时间不超过两天。

    ▲电池后盖是塑料材质做成的

    ▲740mAh电池不是太够用

    800万像素相机,支持微笑快门

    800万像素镜头位于SH809UC机身背面,虽然镜头本身面积很小,不过经过银色金属圆圈的修饰,非常地显眼。摄像头位置稍稍有点凸起,日常需要注意防止刮花镜头表面。 SH809UC还配备了LED补光灯,并可借助实体快门键拍照。

    ▲8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左边是挂饰孔;下方是LED补光灯和喇叭

    拍照功能部分,SH809UC除了支持自动对焦外,还具备脸部识别、微笑快门、全景拍摄、防抖等拍照功能。此外,SH809UC还可以录制QVGA格式有声视频,提供MPEG4、H.263两种视频格式可选。

    ▲拍照功能设定

    ▲支持微笑快门

    ▲录像功能设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