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爱护本本有方法 清理&电池保养小常识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04日08: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和键盘会因为每天的使用很快变脏,因此定期的清理是一件很必要的事情,不仅能够让机器减少损耗,还能让用户感觉更加舒适。笔记本电脑的保养维护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电池的保养。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的容量通常会急速的下降,让大多数用户叫苦不迭,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平时清理笔记本电脑和电池维护的几点提示。

  笔记本屏幕的清洗:

  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在用过一段时间后,会积累一些指纹和污垢,这个问题在镜面屏上表现的更为严重,所以要经常擦拭。但是在擦拭屏幕的过程中,需要注意:

爱护本本有方法 清理&电池保养小常识
笔记本电脑情节套装

  1, 不要使用厨房用纸,面巾纸等擦拭屏幕,这些材质可能会划伤屏幕。最好使用极细纤维质地的纤维布来擦拭。

  2, 擦拭过程中不要用布蘸太多水,避免对显示屏边缘造成伤害。

  3, 不要使用有酒精成分的溶剂,这类溶剂会对显示屏最表面的涂层造成损害。

  笔记本电脑屏幕的擦拭最好使用专业的清洗液,大家在购买笔记本电脑时,一定要向经销商索要清洁套装,那个东西对于经销商来说,基本是九牛一毛,不要白不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