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爱护本本有方法 清理&电池保养小常识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04日08: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键盘缝隙的清理:

  虽然现在的笔记本电脑多采用了浮萍式键盘,清理起来十分方便,但是那些一年以前购买的笔记本电脑就会遇到一些问题。笔记本电脑的键盘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就会积累不少毛发和灰尘,清理也是必需的。

爱护本本有方法 清理&电池保养小常识
小吸尘器 很实用的清理工具

  切断电源,把你的电脑举过头顶,轻轻的晃动笔记本(当然,键盘向下),这样可以抖落一些藏匿在笔记本键盘缝隙里的灰尘。如果你有清理键盘专用的小型吸尘器,用它可以清理剩余没有抖落的灰尘和污物,在卖场中,你也能找到这类小型吸尘器的身影。辅助性的还可以使用小毛刷来清理键帽之间的缝隙。

爱护本本有方法 清理&电池保养小常识
拔掉键帽清理键盘 我们不推荐

  键盘表面可以用蘸湿的棉布小心的擦拭,但是切记不要使用腐蚀性的溶剂。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网络上有一种清理方法是摘掉所有的键帽,然后擦洗键盘,笔者不建议这种方法,一来比较耗时,二来容易损坏键盘,得不偿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