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爱护本本有方法 清理&电池保养小常识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04日08: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笔记本电脑电池的维护:

  电池的使用方式对其寿命和容量的影响重大,以下四点建议能够帮助你最大限度的延长笔记本电脑的使用寿命。

爱护本本有方法 清理&电池保养小常识
电池的维护十分重要

  1, 如果你在用笔记本的时候连接了电源线,那么就应该卸下电池,长时间的充电会损害电芯。同样,接通电源的时候,即便电脑处于关闭状态,也要卸下电池,原因同上。

  2, 如果暂时需要使用电池,那么在电池电量即将耗尽前,要接通电源给电池充电。

  3, 如果使用电池,电池充满电后,尽量切断笔记本电脑与电源线的连接。

  4, 如果长时间不使用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应该正确的存放起来。存放电池时,电池不应该是充满电的状态,但也不能是完全放电之后,最佳的状态是电池的电量维持在最大容量的二分之一时把电池存放收好。我们建议存放在温度较低的环境下,比如冰箱冷藏室里。高温会损害电池并会影响到电池的寿命。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