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Defy/M9/E7在列 1月份上市旗舰手机一览

来源:PConline
2011年01月04日09:33


上市机型:摩托罗拉ME525(Defy)
参考价格:2980元(行货)

  跟摩托罗拉ME722一样,摩托罗拉ME525也是在2010年的最后几天里正式发布的。而根据消息显示,它的行货价格仅仅为2980元,可以说是超乎了很多人的预料,相信这又将是一款里程碑。


摩托罗拉 Defy

  作为一款三防手机,摩托罗拉ME722采用的是直板大触控屏的造型设计,可以说它的整体外观还是比较好看的。不得不承认的是,它的三防设计算是吸引许多人眼球的一个重要原因。它配备了一块3.7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能够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也达到了480x854像素(FWVGA级别),看来在水下看清晰电影还是有可能实现的。


摩托罗拉Defy的硬件配置也是非常强悍的

  同时,摩托罗拉ME525行货版搭载的还是谷歌Android2.2版本的系统,辅以主频为800MHz的处理器及512MB RAM+2GB ROM内存组合,在系统流畅度上还是可以的。摩托罗拉ME525还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及LED闪光灯,能够支持自动对焦等功能,算是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拍摄需求。此外,它在WiFi无线局域网、GPS导航、蓝牙、3.5mm耳机接口方面也都是一应俱全的。


摩托罗拉Defy拥有强悍的三防功能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ME525给力的三防特性、给力的配置等等让它想成为下一款畅销机并不是没有可能的。特别是它仅有2980元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超值的。

  总结:以上就是即将在1月份上市的旗舰手机,而它们的使命无疑是想借着春节的气氛来提升这些手机的销量。当然,辛苦忙碌了一整年,为自己挑选一款给力的手机还是合适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