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 Scribe意外曝光 或为全新平板电脑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04日09:52
 

  随着2011年终于到来,全球的电子厂商、智能移动设备市场也迎来了崭新的一年。同时如何能够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也成为了电子厂商眼前最为重要的问题之一。而近日,HTC公司就又有一款全新产品的名称被曝光出来。

HTC Scribe意外曝光 或为全新平板电脑

HTC Scribe意外曝光

  据悉,有国外媒体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网站中发现了HTC公司全新智能移动设备的申请注册名称——HTC Scribe。并且这款全新智能移动设备的注视文件中描述到,这款产品将是一款手持无线装置,即平板电脑产品。

  而根据此前HTC公司即将推出平板电脑的传言来看,HTC Scribe很可能就是传闻中的平板电脑产品。同时,这款平板电脑将很可能在201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或2011年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中正式登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