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20亿美元收益 苹果App Store前景看好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04日09:57
 

  “超过30万款应用软件,其中只有33%的软件是免费的,大多数的软件价格徘徊在0.99美元到2.99美元之间”,这是来自App of the Day给出的一份统计,除了销售终端设备,App Store也是苹果主要的盈利方式之一,近期,花旗银行对2011年苹果通过App Store的盈利给出了一个评估,结果让人吃惊,根据花旗银行的评估报告显示,App Store在2011年会给苹果带来20亿美元的收益。


只有33%免费 苹果App Store数量突破30万

只有33%免费 苹果App Store数量突破30万

  著名市场预测公司Gartner也进行了相关的预测,根据评估报告显示,2010年全球市场各大系统软件收益总和大概是40亿美元,这一收入在2011年和2012年两年里会增长近7倍,达到270亿美元,也许我们会觉得这个数字非常的夸张,那么我们再来看这样一组数字,IDC预计2011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将达到5亿部,如果保守算每一个智能手机用户下载25款软件,那么到2012年结束时,完成270亿美元的收益额不是没有可能。

20亿美元收益 苹果App Store前景看好

20亿美元收益 苹果App Store前景看好

  可以看到,软件将成为未来吸引消费者的最有效手段,那么就要求各个操作系统在软件数量上有一个质的飞跃,对于Android和iOS来说,这是好事,但同时对于软件数量稀少的操作系统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