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 2保护套现身 背部留有扬声器开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04日10:37
 

  前几天有报道称,苹果iPad 2代平板电脑的背部留出一个更大的扬声器出声口。今天,在阿里巴巴网上销售一款保护套从侧面对此进行了证实。

  这款保护套的背部同样为扬声器部分留出了一个开口。据悉,苹果iPad 2尺寸没有变化,依然为9.7英寸,但比现在的iPad薄出3mm,高宽比为239mm×186mm。现有的iPad为242.8mm×189.7mm。


fs

iPad 2保护套

  报道称,iPad 2的背部将采用更为平整的设计,更像是iPod Touch的背部。现有的iPad背部为弧形设计,很多用户认为不实用。

  据悉,iPad 2已经进入生产阶段,预计在2011年1月中下旬的某个时段开始向苹果发货。之前有报道称iPad 2会采用双摄像头,这家日本媒体得到消息称“这并不可信”。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