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hone双摇杆3D射击游戏Revolt更新

作者:91手机娱乐门户
2011年01月04日15:22
 

起义 Revolt

  《Revolt》是一款双摇杆3D射击游戏,其游戏开发团队只有三人,其成员包括Kristopher Peterson(负责所有的艺术、设计及声效),Jaap Kreijkamp(程序员)和Sean Neville(音乐制作人)。据先前试玩版体验者称《Revolt》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iPhone双摇杆射击游戏。

  版本1.2中的新功能:新的极端生存模式;选择继续中断的生存游戏;高分辨率;修正了一些错误和性能调整;加强爆炸等效果

  《Revolt》中大量的战略元素使其和传统的生存射击模式(即无限子弹+边打边跑)有所不同。游戏中用户能以掩护和翻滚的方式躲避敌人的攻击,而且弹药的数量也要求玩家在5种武器类型的15种不同武器中合理分配,而激光、手雷和导弹的组合足以创造出前所未有的爆破效果。同时《Revolt》也很重视游戏的故事情节性,一共包含了8个战役,15种武器及20个生存关卡。

  在《Revolt》中,生存模式尤为精彩,在敌人一波波的攻击下,每消灭一波敌人就可以拥有一定的时间将赚到的金钱购买弹药、手雷及其它武器。在生存模式下武器的购买需要一定的策略。游戏一开始比较容易,但是在敌人的几波攻击之后,手雷以及其它一些武器就会成为制胜的关键。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更多精彩手机应用请用UC或者自带浏览器登录x.wap.sohu.com浏览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