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夏普10.8英寸Galapagos平板通过FCC认证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4日16:32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型号为EB-WX1GJ的10.8英寸夏普Galapagos“媒体平板”电脑已经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


  夏普早就准备将Galapagos平板电脑推向美国市场,现在通过FCC认证使夏普的目标又近了一步。FCC网站公布了Galapagos EB-WX1GJ照片和通过常规电池测试的相关情况。除此以外,网站公布的用户手册中还提到了型号为EB-W51GJ的5.5英寸的Galapagos平板,下一步夏普很可能将它送至FCC认证。

  关于Galapagos具体的配置细节,据称夏普可能会在本周举行的CES 2011大展上公布。(柯山)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