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戴尔或于CES展推Latitude 2120上网本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04日18:31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1月4日 据美国媒体近日从相关业内人士获悉,戴尔将在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正式推出Latitude 2120上网本。截止至发稿时间,戴尔方面暂未对此消息给以任何答复。

网络流传戴尔 Latitude 2120上网本草图(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了解,戴尔Latitude 2120搭载Intel Atom N550双核处理器,计算性能上将为Intel Atom N470单核处理器的一倍。此外,戴尔Latitude 2120还可能配置博通Crystal HD视频加速装置。

    截止至发稿时间,该款戴尔上网本的售价及具体上市时间暂未获悉,或将于戴尔正式发布会上才得以公布。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