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独家报道

CES 2011预测:平板、智能电视带来IT冲击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刘晖
2011年01月05日08:14
     CES上的热点企业

     除了上面的趋势预测,搜狐也综合目前得到的消息针对一些热点企业进行了展会热点预测。其实,谜底在美国时间1月5日即将揭晓——至少有18家核心参展企业会召开展前技术预览,秀出他们2011年的宝贝。

展馆内的巨幅广告
展馆内的巨幅广告

    核心器件和操作系统

     英特尔:基于Sandy Bridge架构的新一代酷睿处理器,其实产品和技术已经不是什么悬念,已经有媒体拿到了测试芯片。但在CES上,我们将看到英特尔伙伴和整个产业链的响应。

     AMD:Fusion APU产品会正式发布,不是在晶圆上,而是在合作伙伴的PC中。这也意味着这两家CPU企业的争夺上了一个新台阶。

     微软:我们有望看到运行在ARM平台上的Windows、下一代Windows 8的预览和Windows Phone 7的最新进展。2010年微软颇有斩获,今年更是有备而来。据说鲍尔默已经请了演讲培训师帮忙,希望让自己的开场演讲更引人注目。

    PC及终端

     联想:千呼万唤的乐Pad应该会正式亮相,代表平板电脑领域的中国力量。同时,联想笔记本、一体机也会全面发力,配合核心厂商的升级推出最新产品线。

     宏碁:早已对平板电脑领域跃跃欲试的宏碁可能会把CES当做舞台,展示包括Android、Windows在内、不同尺寸的平板电脑。

     华硕:在2010年5月份的台北电脑展亮相后,华硕的两款平板电脑一直处于蛰伏状态。消费电子的春天来了,该觉醒了。当然,我们还会看到针对新CPU平台的主板等产品。

     惠普:重点还是平板,而且是Web OS系统的平板。惠普从打印机、移动智能终端到平板等产品全面转向Web OS的趋势比硬件本身更令人关注。此外,惠普还邀请搜狐去预览其最新的3D技术。

     戴尔:Streak 5的亮相已经赢得了不少艳羡,7英寸的Streak 7仿佛是更适合平板的尺寸。

     摩托罗拉:可以说是被Android挽救的moto会再进一步,推出Android平板电脑,外媒言之凿凿,而且评价不低。

     中兴:不要意外,中兴主要是以终端提供商的角色参加CES。其智能手机在北美攻城略地,今年会有更多机型亮相。

     华为:同样,华为也会在CES上展示最新的智能手机产品,而且其推动终端的策略也已经在国内展开。

    家电厂家

     索尼:新一代电视会成为主题,与Google TV的合作让索尼很有心得,跨越AV、IT的独特身份也让它有能力打通未来信息家庭的通道。

     三星:喜欢用大平板堆砌展台的三星透露将为电视注入智能,当然,它在尺寸、3D、LED背光、超薄领域的追求也不会停止。

     海尔:海尔在CES 2010上展示的“无尾电视”令人印象深刻,今年会把互联网进一步带入电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