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笔记本

Lenovo 端出 S 系列小笔电,打响 CES 第一炮

作者:瘾科技
2011年01月05日08:40
 


所谓的打响第一炮...说是下笔电雨也不为过啊!光 Lenovo 一共就准备了 18 台新的 IdeaPad 来冲击各位的眼球。先从两台 S 系列的小笔电开始: S205 采用 AMD 的 Dual Core E-350 CPU 和 11.6" 1366x768 分辨率屏幕,最大 8GB RAM 和 750GB HDD,当然 WiFi、HDMI out、USB 和 6 合 1读卡器也是不会缺的。小一号的 S100 是 10" 屏幕的机器,采用 Intel Atom N570 Dual Core 处理器,GMA3150 显卡、最大 2GB 内存、和 320GB 硬盘,只是读卡器降级成了 2 合 1 读卡器就是了。

两台重量差不多都是 1 公斤,便宜的 S100 预计三月以 329 美元的价格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