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960元就能买 6款千元价位Android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1月05日10:06


  Android在过去的这一年里有了长足的发展,虽然在用户体验以及应用程序体验方面,与苹果的iPhone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进步仍然是非常大的,而且Android的发展势头仍然很猛,众多品牌的加盟使得Android产品覆盖了高中低端。

  Google CEO埃里克.施密特说谷歌在去年8月份就曾说过,Google相信每天有20万部Android手机被卖出,而到了年底12月,据称每天新激活的Android手机已经增长到30万部,虽然这些数据很有营销的味道,但Android的高速增长是不可否认的。

  对比iPhone,Android的长处在于产品丰富,不仅有高端的Desire HD、Nexus S,也有许多低价位产品,而且Android对于手机的限制也相对较少,大量中低端产品满足了许多普通用户的需求,体验最新的系统和应用也不必花费太多,中低价位的Android产品为系统的普及也贡献了许多力量。这里我们推荐几款千元价位的Android手机,追求低价实用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