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电脑硬件

联想G系列和B系列完成联想的 IdeaPad 大军

作者:瘾科技
2011年01月05日10:35
 


 

  在看完了小笔电和 Y、V、Z 系列后,IdeaPad 大军最后的成员是 G 系列的 G770、G570、G575、G470 和 G4575,以及 B 系列的 B470 和 B570。G 系列的几台从 14" 到 17" 不等,全系列采用 Radeon HD 6370,其他都是给最大值(美国人买计算机都是自选零件的),包括最大 Core i7 CPU、最大 8GB 的内存和最大 750GB 的硬盘。比较固定的部份,G 系列该有的 WiFi、蓝牙、HDMI 输出、卡片阅读机啥的也是一应具全。

  B 系列的两台看型号就知道一台是 14",一台 15",采用的是新一代的 Core i5 处理器。最高内存可以加到 8GB,硬盘则是可以到 1TB。和前面的 Y、V、Z 一样,具体的规格可能要等到我们这边上市的时候才能知道,希望不会太远啰!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