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数字家电

思科拟推新型机顶盒 集付费电视网络视频于一体

来源:搜狐IT
搜狐IT
2011年01月05日10:50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周二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思科计划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上展示一款新型机顶盒,集传统付费电视和网络视频服务于一体。

  报道称,思科将向Comcast等有线电视公司销售这款机顶盒,帮助它们与苹果、Google等网络视频服务公司竞争。

  思科表示,该公司将在CES上披露如何帮助服务提供商和内容提供商提供集付费电视、网络视频、视频点播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的战略。(阳光)

 
(责任编辑:何峰)

搜狐IT

8076粉丝

关注

搜狐数码

10767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