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笔记本

索尼CES推11.6寸笔记本 采用AMD Fusion处理器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5日11:18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AMD Fusion处理器尚未正式公布,但索尼即将推出一款采用该处理器的11.6寸笔记本电脑。

    该机型采用E-350Zacate芯片(1.6GHZ双核APU),4G内存,500GB硬盘,内置802.11n WiFi、蓝牙,并带有HDMI接口。这款机器上盖为粉红色,做工精细,键盘手感良好,屏幕与机身的连接非常结实。另外,机身重量非常轻,单手即可托起。不足的是,待机时间仅有3小时多一点,不知索尼在正式推出时是否能提供更强劲的电池供用户选择。

    AMD官方透露,其他采用Zacate芯片的笔记本电脑将在6星期后陆续上市。

 

采用AMD Fusion处理器的11.6寸笔记本电脑
采用AMD Fusion处理器的11.6寸笔记本电脑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