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手机通讯

LG Optimus Black和4G Revolution手机将亮相CES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5日11:28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将在今年的CES展上展示两款新手机——Revolution和Optimus Black。   

  Revolution是一款4G手机,将登录Verizon 4G网络;Optimus Black是一款超薄智能手机,显示屏清晰度最佳。Optimus Black厚度为9.2毫米,显示屏尺寸为4英寸,显示屏技术堪与LG“B”设备相媲美。   

  LG表示将在今年CES展上发布这两款产品。

Revolution是一款4G手机
LG Revolution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