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平板电脑

华硕CES推新款Win7平板电脑 Eee Slate EP121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5日12:14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硕推出了一款全新的Eee Slate EP121平板电脑。众所周知,微软的操作系统耗资源是出了名的,华硕推出的这款采用低电压酷睿i5处理器的12英寸Windows 7平板电脑或许会成为最快的平板电脑之一。

    商务用户应该会喜欢其搭载的64GB或32GB固态硬盘,无线键盘,用于记笔记的Wacom数字手写笔。 EP121还搭载蓝牙3.0,一个LED闪光灯,迷你HDMI输出,Wi-Fi,分辨率为1280X800的IPS电容屏,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Eee Slate EP121的性能肯定超过大多数现有的Windows 7平板电脑,但尚不知其电池寿命(怀疑会很短),或者华硕是否采取了措施解决Windows 7触摸操作不友好的问题。

华硕Win7平板电脑 Eee Slate EP121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