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平板电脑

华硕易Pad MeMo结合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5日12:31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硕发布的易Pad MeMo为7英寸平板电脑,该产品有几分像平板电脑,又几分像笔记设备,还有几分像智能手机。华硕希望借助该款设备探索其它厂商未曾考虑的利基市场。首先,该设备包含一支铁笔和1024X600像素的显示屏,并有内置应用,便于手写、做笔记或编辑图片。

  易Pad MeMo配置1.2-GHz高通8260 CPU,运行Android 3.0,并配置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带LED闪光灯,模仿苹果iPad采用WSVGA显示屏技术。

  华硕声称该设备为“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最佳结合”。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这正是MeMO使用MeMIC媒体手机扩充器打电话的原因。据公司资料显示,MeMo能够收发短信。 MeMo通过迷你HDMI接口支持1080p视频播放,并配置有一个USB2.0接口和一个microSD/SDHC卡槽。

华硕易Pad MeMo配置Snapdragon处理器和输入笔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