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笔记本

ThinkPad Edge E220s与E240s会在CES亮相

来源:it.com.cn
2011年01月05日14:24
 

  新版的ThinkPad Edge将会在CES 2011年亮相,分别有两款12.5吋的ThinkPad Edge E220s与14吋的ThinkPad Edge E420s。E220s与E420s将会用Intel Core i最新第二代的CPU(就是SandyBridge),外壳将会改用金属而非以往Edge的塑料材质,外壳上会涂上一层摸起来 "软绵绵" 且消光(soft-matte)的涂料、加装一层保护材质(edge-to-edge)的屏幕与HD画质等级的Webcam。E220s重量会低于3.5磅(约1.59公斤),E420s则是会落在4.1磅(1.9公斤)左右,E420s并且会保留光驱的空间。

  这两款笔电,CPU有Intel Core i5到i7(Sandybridge)、硬盘则有5400转到7200转等即可选,E420s的GPU除了内建Intel HD内显外,还可选到AMD Radeon HD 6630M,键盘的话,都会是Edge的巧克力键。价格的话,E220s会从美金899元起跳,而E420s则是美金749元依配备来计价。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