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平板电脑

联想IdeaPad U1 Hybrid配置售价公布

来源:it.com.cn
2011年01月05日14:27
 

    经过足足一年的酝酿,最早在去年的CES上就被展示的联想LePad/IdeaPad U终于姗姗来迟,联想今天宣布这两款产品将在2011年第一季度发布,售价分别为520/1300美元。

    LePad是一款10.1英寸平板,运行联想自行开发的基于Android的LeOS,1.3GHz Qualcoom Snapdragon处理器,1GB内存,16-32GB存储器,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i-Fi、蓝牙和3G通信。

    售价1300美元的IdeaPad U1则是一款带了基座的平板设备,这种产品运行完整版的Windows环境,并有硬件键盘,配置方面也较为高一些:1.2GHz的Intel Core i5-540UM,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运行Windows 7 Home Premium。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