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笔记本

英特尔将于CES展发布Huron River平台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05日14:42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月5日 据美国媒体报道,Intel公司将于CES 2011大展上正式发布全新笔记本平台Huron River(休伦河),届时包括联想、宏碁、华硕等缠上也将展出一系列的Huron River平台笔记本机型。

Intel Sandy Bridge产品示意图(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了解,Huron River笔记本平台的Sandy Bridge处理器为32nm制程,是全球首款真正完整内建绘图核心的处理器,有利于3D图像及多媒体性能的强化。此外,该处理器加入AVX(高级矢量扩展)指令集,可加速数据加密和解密,并协助一般用途和工程应用的加速。

    此外据相关人士透露,Intel也已向合作伙伴表示下一代笔记本平台名为Chief River,采用22nm制程处理器Ivy Bridge,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量产,正式进入USB 3.0时代。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