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平板电脑

Opera发布平板电脑/上网本专用浏览器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05日14:43
 

  泡泡网软件频道1月5日 如果你在2010年运气不错,可能得到了圣诞老人送给你的“年度最火礼物”:平板电脑。而现在你应该在正想着怎么玩转你的新礼物。一群挪威人在圣诞期间不眠不休设计出了一款平板电脑的专用浏览器来迎贺新年,这可以当作圣诞老人送给你们的另一份小礼物。

  在2011国际消费电子展上,Opera软件公司将首次面向公众展示Opera平板电脑专用浏览器。该产品衍生自广受欢迎的Opera Mini和Opera Mobile浏览器,能为用户提供最为顺畅的平板电脑和上网本网络浏览体验。

  不论是查收邮件、管理社交网站或是网上冲浪,Opera平板电脑专用浏览器都能为用户提供市场上最为便捷的浏览体验。

  Opera软件公司首席技术开发官Christen Krogh 表示:“2011年,平板电脑将成为人们新的电子必需品。Opera顺应这一潮流,给人们带来Opera平板电脑专用浏览器的首次公众预览。这款产品能让平板电脑和上网本用户享受到与他们使用手机、桌面电脑时同样的可信赖互联网体验。”■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