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数码酷玩

3D风潮Empire Brands降噪耳机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05日14:48
    CES(国际消费性电子展)2011于北京时间1月6日开始,在这段时间里,全球最顶级的消费电子产品都将在这里展出,我们IT168耳机频道也将为大家带来频道相关产品的报道。Empire Brands将CES 2011上发布它全新的3D系列耳机, 即将发行的即将发行的3D系列属于 “Wicked Audio”产品线。


▲Empire Brands降噪耳机

  这些耳机得名3D并不是因其出众的声场,更多的是得益于耳机耳罩上炫目的装饰。从图片就能看出,这些五颜六色的艺术品,能提供颇具3D感的视觉冲击。看到这里很多人会认为这是一批花架子,其实Empire Brands 3D系列耳机具有出色的降噪能力,在配以可调整的头饰带和舒适耳垫,能保证最令人愉快的听的经验。Empire Brands 3D系列耳机在2011年CES上展出,并与1月上市,价格$29.99。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