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手机通讯

Vizio Android操作系统智能手机CES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05日15:25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Vizio手机的硬件和软件都尚未定型,但Vizio承诺将在工业设计和用户界面方面带来多项创新。有媒体拿到了一款样机并进行了详细评测,以下为评测结果。

Vizio Android操作系统智能手机CES首测
Vizio Android操作系统智能手机CES首测

  Vizio手机全身光滑亮丽,机身纤细,美观大方。正面为亮黑色边框,侧面采用手感柔软的材料,质感类似金属。显示屏为4英寸的LCD屏,分辨率为854 x 480。尽管这台机器还只是样机,但屏幕的色彩和清晰度均属上乘。

  机器内部采用1GHz的CPU,生产厂商未知,内置4GB存储空间,MicroSD插槽、Micro USB端口、HDMI端口。另外,它还配有红外装置,可用作通用遥控器。机器还配有VGA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闪光灯。

  该机器可能运行Android 2.2或2.3系统,从某种程度而言,Vizio使这款手机在设计和易用性方面达到iOS或webOS的级别。

  Vizio方面尚未透露这款机器的价格,但表示将在沃尔玛和Target这样的大型零售商场发售。(MK编译)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