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数码酷玩

CES新品:Withings推iPhone血压计配件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05日15:33
 

    泡泡网iPhone频道1月5日 在近日的CES展览中,iPhone配件不少,这不,又一款,而且跟前款一样,还是测量血压的。

iPhone血压计配件

    这款配件是由一家以生产iPhone外接配件而闻名的公司——Withings推出的。是世界上第一款iPhone外接血压计。该产品的使用相当简单,只要将外接血压计的一端连接你的iOS设备,打开相应免费的应用程序即可。测量得到的数据会存放在网络上一个私人的安全空间里,当血压异常时,你可以将测量数据发给你的医生,而不必担心隐私的泄露。

    这款产品将在明天面向全球发布,定价为 $129。

    PS:万能的iPhone现在可以为您量血压了!■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