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红雪Redsn0w不完美越狱快速启动教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05日16:02

  最新版的红雪Redsn0w 0.9.6rc7b在2011年1月3日进行了最新版的更新发布,添加iOS 4.2.1固件的不完美越狱(有限制越狱)一键辅助启动功能。Windows版本默认需要把文件(包括固件)放置在C:(根目录)。WINDOWS 7用户请以XP兼容模式运行,另外请确认使用USB 2.0接口模式。最好要在iTunes 10.1版本下使用,以下将介绍详细的使用教程。

  红雪Redsn0w不完美越狱快速启动介绍:

  Mac OS:

  通过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增加了几个命令,绕过正常的redsnow启动界面直接启动你的iPhone:

  -j 让redsnow只启动不完美越狱设备

  -i <文件名>制定你的IPSW 文件位置

  -o for old-bootrom iPod touch 2G and iPhone 3GS

  -b <文件名> 制定你自己的启动logo png

  Windows OS:

  如果你想重启你的不完美越狱设备:

  压缩包里有一个boot-ipt4g文件,右键-属性-目标那一栏会显示这个
redsn0w_win_0.9.6rc7redsn0w.exe" -j -i "C:iPod4,1_4.2.1_8C148_Restore.ipsw"

  把红色的部分改成你4.2.1固件的位置,如果是旧bootrom还要加上-o,确定后就可以用这个一键启动iPhone。

红雪Redsn0w不完美越狱快速启动教程

红雪Redsn0w 0.9.6rc7b实现iOS 4.2.1不完美越狱一键辅助启动


  红雪Redsn0w不完美越狱快速启动教程:

  1、下载最新红雪Redsn0w 0.9.6rc7b。

  2、下载iOS的固件,然后将它们解压缩放在同一文件夹里(放在C盘,文件名尽量是英文名称)。

红雪Redsn0w不完美越狱快速启动教程

红雪Redsn0w 0.9.6rc7b不完美越狱快速启动文件存放截图

  3、接着在redsn0w文件夹里的boot-ipt4g上按右键单击,选择属性。

  4、然后将位置里的路径进行修改,将正确的文件路径改出来,否则不能正常运行。

红雪Redsn0w不完美越狱快速启动教程

红雪Redsn0w 0.9.6rc7b文件路径修改

  5、完成后点击确定,进入DFU模式,双击启动boot-ipt4g就可以了。

  点评: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的红雪Redsn0w 0.9.6rc7b版本依然不能实现完美越狱。而能够完美越狱的,包括iPhone越狱大神Geohot正在准备红宝石雨Rubyra1n已经在制作中,并将很快发布;同时iPhone Dev的绿毒也在不断的为iOS 4.2.1正式版固件的完美越狱努力着,需要大家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