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万能刷机王 HD2全系列平台刷机教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05日16:15
  跟一个同事谈起来近期HTC HD2直刷Android 2.2系统,同时又能刷Windows Phone 7和Meego V1.1版。相信也不少用户对这方面的详细情况感兴趣,以下就整理了HTC HD2刷Android、Windows Phone 7和Meego V1.1版的详细步骤,提供给那些喜欢刷机的用户作为参考教程。

  HTC HD2直刷Android 2.2系统

  经过N长时间的摸索,DFT小组终于在XDA论坛上发布了HTC HD2直刷Android 2.2系统的测试工具,虽然目前还暂时有些小问题,但比起原先只能刷在存储卡上要实用的多。

一切皆有可能 HD2直刷Android系统教程

HTC HD2直装Android系统过程

  HTC HD2刷Windows Phone 7系统

  HTC HD2能刷Windows Phone 7系统是前段时间这个新系统机型刚发布出来,国内某论坛就发布了HD2运行Windows Phone 7视频演示效果,不过遗憾的是迄今为止ROM固件依然没有在国内的论坛上发布出来。

HD2成功运行WP7 完美开机画面实测体验
 
智能新革命 WP7首作HTC 7 Trophy评测

Windows Phone 7手机开机画面和主界面效果图片

  HTC HD2刷Meego V1.1版系统

  HTC HD2能刷诺基亚的Meego V1.1系统是近期刚有国外曝光发布的,从视频演示来看,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万能刷机王 HD2全系列平台刷机教程

HTC HD2刷Meego V1.1系统图片

  接下来将是HTC HD2刷各个系统的详细步骤教程,想要刷Android、Windows Phone 7或Meego V1.1系统的用户请调至相应的页面进行了解查看。

  HTC HD2直刷Android 2.2系统教程

  HTC HD2直刷Android 2.2系统ROM还存在一些小问题,不过整体使用起来已经没太大问题,以下是详细的安装使用教程。

一切皆有可能 HD2直刷Android系统教程
 
一切皆有可能 HD2直刷Android系统教程

HTC HD2直刷Android系统后的界面效果

  1、下载必备资源--直刷安卓最新引导程序DFT_LEO_MAGLDR111;

  2、关机进三色屏,接上数据线,出现US字样。

  3、打开MAGLDR110文件夹运行ROMUpdateUtility引导程序,按照提示点击下一步完成,直到手机显示绿色HTC界面,电脑和手机上的进度条都100%。

一切皆有可能 HD2直刷Android系统教程

按照提示点击下一步进行刷机

  4、出现Boot menu界面,用音量下键下调到第4个选项USB Flasher,然后按拨号键。

  5、手机上出现Wait Usb界面,电脑上出现要求安装驱动程序,等待驱动程序安装完毕,手机上显示“Wait Usb...Usb”字样

  6、打开DFT_Android文件夹,运行daf,放出过程中的对话框,电脑上出现绿色进度条来回移动时就是在正式的刷机过程了,同时手机上会出现一些信息,最下方有白色的进度条,耐心等待进度条完成。

一切皆有可能 HD2直刷Android系统教程

HTC HD2直装Android系统过程

  7、待白色进度条满之后手机会自动重启,会出出现一些信息,其中有个GO GO GO字样,然后进入灰色背景白色DFT界面,等待1分钟左右出现HTC界面绿色并伴随熟悉的开机声音,等待大概30秒,就可以正常的进入系统。

  刷机完成以后,就可以通过91手机助手或豌豆夹手机精灵,方便的管理使用。


  HTC HD2刷Windows Phone 7系统教程

  说实话,目前网络上还没有正式的HD2可刷的Windows Phone 7系统ROM,不过笔者以前分享过通过刷开机界面体验Windows Phone 7效果的教程,可以暂且体验一下。

HD2成功运行WP7 完美开机画面实测体验
 
智能新革命 WP7首作HTC 7 Trophy评测

Windows Phone 7手机开机画面和主界面效果图

  HD2实现WP7开机画面教程:

  1、下载提供的附件;

  2、运行附件中的MicNeoRUU_LEO.exe;

  3、完成后重启HTC HD2即可。

  完成重启后,就可以看到Windows Phone 7的启动界面效果,不过可惜不是真正的,稍后有开发者放出来相关的ROM后,笔者会第一时间分享出来相关的教程给大家。


  HTC HD2刷Meego V1.1版系统体验

  HTC HD2刷的Meego V1.1版系统是基于Ubuntu for the HTC HD2项目,引导HTC HD2安装进入Meego V1.1版系统。

万能刷机王 HD2全系列平台刷机教程

HTC HD2安装进入Meego V1.1系统图片

  HTC HD2刷Meego V1.1系统后出现的问题:

  1、HD2运行Meego V1.1系统非常缓慢,效果并不非常好(从演示视频效果获得的结果);

  2、触控操作运行不正常,这是目前最大的问题所在;

  3、Wi-Fi连接还缺乏驱动程序;

  4、3D图形加速功能暂时实现不了;

  5、Meego UI界面在HD2上界面效果非常炫丽,这点很不错。

  国外提供视频演示的人员Steve还尝试了通过Android的adb方式,正常通过USB连接Meego系统下的HD2并正常安装不少应用程序,看起来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目前HTC HD2运行Meego系统的尝试正在不断的完善,相信相关方面的驱动程序在稍后会不断的加入其中,笔者也会关注这方面的相关内容,及时报道给大家。

  点评:

  聊起来的时候,同事说HTC HD2绝对是最超值的手机,想刷哪个系统就刷,想玩机的话还是首选,这点笔者非常赞同。

  而关于HTC HD2刷这各大手机系统方面的方法工具,还是在不断的完善中,稍后肯定会有更完美的表现,一起关注和了解交流。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