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数字家电

LG携多款新品亮相CES:主打网络电视和新机顶盒

来源:搜狐IT
2011年01月06日00:48
 

  【搜狐IT消息】1月6日消息,LG电子今天共推出多款电视,蓝光播放器,机顶盒,它可以通过网络提供电影和电视。  

  LG推出的电视名叫“智能电视”,能通过不同的来源提供在线电视和视频,如Netflix和亚马逊的服务。智能电视包括一个浏览器,连接到LG的应用程序商店,店里有超过100个免费和付费程序。  

  在本届CES大展上,LG将正式展出这些产品。4月,LG将开始销售独立的机顶盒,名叫LG SmartTV Upgrader,它也提供同样的网络服务,兼容任何一款HDMI连接头的电视机。  

  LG产品研发主管阿来西(Tim Alessi)说,机顶盒的零售价还没有确定。  

  在消费电子上,Google和苹果最先用网络提供电视与电影节目,索尼也推出了一系列的连网电视,它可以连接到Netflix和在线节目源。

  DisplaySearch分析师Richard Shim说,LG和三星却不愿将消费者体验权交给合作伙伴。

  数十家制造商也推出产品,可以允许消费者将网下的节目和传统的电视节目整合。硬盘制造商Iomega(EMC的一个子公司)昨天就宣布推出Iomega TV,它带有Boxee网络电视软件,售价229.99美元。

  在CES上,LG还会推出3D电视,它使用了电影院相似的技术。

  Vizio和东芝、LG努力在3D电视上推新技术,该技术使3D电视更明亮,也更便宜。(ARIA)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