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手机通讯

AT&T今年推12款Android设备 HTC Freestyle亮相

来源:搜狐IT
2011年01月06日02:41

  【搜狐IT消息】1月6日消息,AT&T今天在CES大展时表示,2011年将推出12款Android设备,既包括平板,也有手机。当中的许多产品已经在CES上展示。

  AT&T还介绍了HTC的新手机Freestyle。去年9月HTC推出了F8181,然后是Smart。

  Freestyle是一款3.2寸的触摸屏手机,支持“Sense体验”界面。这款手机用的是高通的Brew MP系统,这是原来Android系统所没有的。

  AT&T将这款手机称为“快速信息手机”。

  Freestyle将于下个月正式推出,没有提及价格。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