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手机通讯

三星展示超薄智能手机Infuse 4G

来源:搜狐IT
2011年01月06日03:06
 

  【搜狐IT消息】1月6日消息,三星电子今天在AT&T的发布会上介绍了Infuse 4G手机。早先三星就展示过Super AMOLED”技术,这一次三星则秀出了“Super AMOLED PLUS”技术。如果按像素计,新显示屏的像素数增加了50%,在对比度和室外可读性上均有提升。

  更重要的是手机上的显示屏规格为4.5寸,超过了HTC的4.3寸规格,与戴尔的Streak相近。

  Infuse 4G采用了130万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配有1.2G单核Hummingbird处理器,号称至今最薄的智能手机。

  要注意的是手机虽然名叫Infuse 4G,但并非是一款LTE手机,它只支持HSPA+。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