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CES 2011随身Pad齐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06日03:23
 

  ■新快报记者 洪文锋

  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技术的年度会展CES 2011(国际消费电子展)今日将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过去的每一届CES展会都成了各IT厂商发布新奇、好玩的新产品的竞技场,今年也不例外。在苹果iPad的引领下,各厂商的平板电脑在2010年可谓“憋着气,难发飙”,但踏入2011年,在CES 2011的新舞台上,大家终于按捺不住了,来个新Pad齐发之势。我们一同来见识一下2011年的值得我们期待的新Pad。

  联想LePad浮出水面

  继乐Phone后,联想最重要的产品LePad也将在CES2011上浮出水面。LePad/IdeaPad U1两款产品将在第一季度曝光,售价分别为520美元、1300美元。其中LePad是一款10.1英寸平板,运行联想自行开发的基于Android 的LeOS,1.3GHzQualcoom Snapdragon 处理器,1GB内存,16-32GB存储器,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i-Fi、蓝牙和3G通信。而售价1300美元的IdeaPad U1则是一款带了基座的平板设备,这种产品运行完整版的Windows环境,并有硬件键盘,配置方面也较为高一些:1.2GHz的IntelCore i5-540UM,2GBDDR3内存,320GB硬盘,运行Windows7HomePremium。

  华硕同发四Pad

  华硕将在CES2011上展示四款随身Pad,它们分别是采用“Wintel”平台的12英寸EeeSlate EP121、10英寸的滑盖EeePad Slider、10英寸可和键盘合体的EeePad Transformer,以及7英寸的平板EeePad MeMO。这四款平板售价最低从399美元到1099美元,最快1月底就可以买到。

  华硕这四款平板都将采用IPS面板以提升显示效果,其中EeeSlate EP121尺寸最大、效能最强、价格最贵也最早开卖,A-SUS称之为超级平板。

  Motorola玩双核,Dell玩7英寸

  刚宣布分拆的摩托罗拉也有Pad:这台据说叫做Xoom的平板,将是第一个露面的Honeycomb (蜂窝)系统平板,也就是Android 3.0系统。它有一个令人期待的心脏:双核处理器,值得让人期待。

  另外,Dell继推出5英寸的戴尔Streak平板电脑后,也将在CES2011上推出新的7英寸Streak 7。除了显示面积更大外,其硬件配置和系统都将有不同程度的升级。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