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平板电脑

苹果iPad 2传言再起:尺寸小于一代产品

来源:搜狐IT
2011年01月06日06:08

  【搜狐IT消息】1月6日消息,本周,尽管各大技术公司在CES大展拳脚,但有一个主要的科技公司被错过:苹果。尽管没有乔布斯,也没有他的“i产品”,但在CES大展上却可以看到它巨大的影响力。

  看看关于iPad的传言就可见一斑了。

  几周前,日本博客MacOtakara引用匿名人士的消息说,iPad 2看起来更像是现有版本iPod Touch,更轻薄、更圆滑。博客还预测iPad2会镶嵌边框,语音系统更好。

  AppleInsider则说下一代iPad会有摄像头,既有前置的也有后置的,支持视频通话。

  Engadget作者米勒(Paul Miller)对这些预言作了鉴证,他说自己在CES上看到二代iPad外套,这是一款模型。他想将自己的一代iPad放进去,但不合适。模型制作者告诉米勒“这款模型外套是为下一代iPad设计的”。

  米勒说,根据自己看到的产品,新的iPad 2尺寸更小更轻。

  下面是二代iPad的包装套图:


   (slash)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