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笔记本

三星拟展示新款9系列笔记本 比苹果Air更轻

来源:搜狐IT
2011年01月06日06:20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将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13.3英寸的9系列笔记本,被称作是“当前最轻和最薄的13英寸笔记本”。


  三星新款9系列笔记本重量仅为2.89磅,厚0.68英寸;相比之下,苹果13英寸的MacBook Air厚0.11至0.68英寸,重2.9磅。与其他轻薄笔记本不同的是,三星新款9系列笔记本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尽管没有配置光驱,却配置有以太网、HDMI、USB、耳机接口。它还配置英特尔的酷睿i5 2573M处理器、128GB固态硬盘、4GB内存,以及背光键盘、LED显示屏、2只1.5瓦扬声器和1只低音扬声器。

  三星称,新款9系列笔记本售价约为1600美元。三星没有披露发售日期。(阳光)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