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CES 2011:东芝展示Android平板(组图)

2011年01月06日08:16
 东芝的10.1英寸平板电脑在本届CES展会上正式亮相,国外媒体抢先入手。由于东芝这款平板最终版将搭配Android 3.0系统,所以近期不会上市。不过在CES展会上,东芝在这款平板上预装Android 2.2系统进行展示。

  东芝这款10.1英寸平板将采用电容性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800,带有加速器和光感应芯片(东芝称之为自适应式屏幕技术)。采用了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置有USB和HDMI接口,采用了mini USB接口和SD卡槽。图片来自ENGADGET网。


fs

东芝平板电脑

fs

东芝平板电脑

  东芝这款平板电脑将在2011年上半年上市,预计要等到Android 3.0系统推出时才会销售。东芝这款平板的价格依然未知,东芝称价格相当有竞争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