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手机通讯

超薄身+超亮屏 LG Optimus Black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06日08:48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LG在CES2011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一款旗舰级Android系统手机——Optimus Black(此前研发代号为LG B)。这款手机拥有极致超薄的机身以及LG最新的NOVA显示技术。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的基本配置情况。


超薄身+超亮屏 LG Optimus Black发布

LG Optimus Black

  Optimus Black采用了一块4英寸的屏幕,屏幕采用了LG首次提出的NOVA显示技术,最高连读可以达到700尼特,而在功耗方面却可以节省15%。同时这款手机机身只有9.2毫米厚,但配置了15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保证让您的智能手机有一个非常不错的续航表现。

  同时这款手机加入了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而背后的主摄像头参数还不得而知。该机搭载了Android2.2系统加入了Optimus 2.0界面风格。未来会升级到Android2.3系统,但时间还不好确定。预计这款手机会在上半年在全球上市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