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LG电子将在CES展会上推出新型智能电视

来源:赛迪网
2011年01月06日08:39
 

【赛迪网讯】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电子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1年国家消费电子展会上推出其新的智能电视产品。LG电子的智能电视配置了简单的家庭控制台和神奇动感遥控器,让用户方便地访问收费的在线内容、LG应用程序和更多的内容。

LG家庭娱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vis Kwon称,LG智能电视嵌入了互联网电视中的最高级的技术,向用户提供无尽的娱乐选择。我们听取了消费者的意见,让我们的智能电视的使用更容易和更简单,从而使整个家庭现在都能欣赏到未来的电视。

LG智能电视的使用方便性首先从家庭控制台开始。家庭控制台在一个屏幕上有电视实况、收费内容、LG应用程序和快速激活栏等选项,让用户方便地使用LG智能电视的全部的娱乐选择,并且很容易发现观众要观看什么。

虽然目前许多遥控器都有像键盘一样多的按钮,但是,LG采取了另一条路线,把遥控器简化到最基本的功能。LG的神奇动感遥控器让用户简单地挥舞和点击就可以对电视机进行操作,在选择和启动自己的选项的时候不需要眼睛离开电视机屏幕。此外,拖放功能也使遥控器使用起来更简单和更方便。



  作者:天虹  
(责任编辑:林丰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